iKala 是一間以 AI 為核心的行銷科技公司,我們致力於發展行銷技術產品,協助廣告主及企業主進行精準行銷投放。總部設於台灣,營運遍佈新加坡、台灣、日本、泰國、及越南。

旗下 KOL Radar 利用 AI 以及大數據技術提供自動化的網紅數據分析以及推薦媒合平台,並有獨家超過萬筆以上的網紅資料庫,並以此基礎提供客戶網紅口碑整合行銷服務,包括創意企劃、網紅搭配、直播製作、短影音製作、影音廣告宣傳投放,服務範圍涵蓋台灣、港澳、日本、韓國、中國、新加坡、 馬來西亞、泰國、越南,成功服務客戶超過上千家企業。

KOL Radar 完整服務:點擊看更多

Instagram 隱藏愛心數後,網紅行銷應使用多方指標!

【網紅趨勢洞察】2019 年度百大最具影響力網紅他們都做了什麼?

YouTube 嘗試也為稍稍「劍走偏鋒」的影片找廣告主

Instagram 山寨抖音?低調測試新功能 Reels,主打拍攝 15 秒對嘴創意影片

走在新媒體前線,就訂閱網紅新媒體週報,每週同步更新!

責任編輯:

鄭鎧尹 / 蔡宜蒨 / 龎袿方

KOL雷達網紅輕鬆找·媒合最速配:請點擊這

iKala:10F,  No. 41東興路信義區台北市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