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ala 是一間跨國的 AI 公司,使命是「AI 賦能」,讓我們的企業客戶能夠以 AI 為核心能力,提升獲客能力及增加顧客終身價值,達成事業轉型、加速、及創造新商業模式的目標。iKala 提供以 AI 驅動的數位轉型及數據行銷整體解決方案,現正服務超過 400 家企業及 15,000 家廣告主及品牌主,其中包含多家財星 500 大企業,服務範圍跨越 7 個國家 (新加坡、台灣、日本、香港、越南、泰國、菲律賓) 及超過 12 種產業。iKala 以顧客為念,我們不斷提昇服務品質及投資創新研發,致力於為顧客創造更多的價值。iKala 同時是 Google 及 Facebook 的全球合作夥伴。
2020 台灣百大影響力 TikTok 創作者排行榜
KOL Radar 與 TikTok 官方平台 Creator Marketplace( TikTok 創作者平台)合作,發佈【2020 台灣百大影響力 TikTok 創作者排行榜】。透過蒐集整理 2020 年 TikTok 網紅社群互動數據,並依據 TikTok 社群互動表現作為影響力指標,排序前 100 名 TikTok 網紅社群排名。

🌟立即閱讀完整榜單🌟
【KOL Radar】業務專員 Sales Specialist
1. 透過陌生開發、自來客開發,了解客戶需求並銷售,達成個人每季業績目標。
2. 銷售數據化網紅行銷專案、網紅行銷平台、網路廣告等等。
3. 為客戶規劃網紅行銷策略,以協助客戶達成網紅行銷專案中的行銷目標。 
4. 對網紅行銷產業及網路社群 有基礎了解,能夠掌握產業趨勢脈動。 

👉歡迎投下你的履歷iKala 期待你的加入!!
開箱黃氏兄弟幕後團隊:從工作室到 MCN 如何讓創作之路多角化延伸?
來到 2020 年,YouTuber 蓬勃發展的同時也面臨更高的競爭門檻,從內容創作到商業模式延伸,幕後還需要怎麼樣的進階運作?INSIDE 這次直擊黃氏兄弟幕後工作團隊帶你深入了解。... 原文
知識型 Instagramer 愈來愈多,加上廣告主佈局微型網紅合作已相當普遍,一般使用者和 KOC 的距離更近,好像人人都可以、也想要靠網路社群建立個人品牌。然而現在經營 Instagram 帳號還有社群紅利嗎?... 原文
Instagram 是當前社群行銷兵家必爭之地。不只涵蓋了美食、生活、追星等輕鬆內容,近年來知識型內容也陸續進駐 IG,並闖出一片天!如果你沒有大型企業行銷部門的雄厚資源,一個人要如何打贏這場仗,成功在 IG 建立個人品牌?... 原文
2020 Apple Podcast 排行榜出爐!台灣人最愛聽國際時事、投資分析?
Apple Podcast 日前公布了台灣「2020年度熱門節目」以及「2020年度熱門新節目」排行榜,一起來看看 2020 年有哪些 Podcast 節目最受歡迎、又有哪些新的 Podcast 節目正在崛起吧!... 原文
今年台灣 Podcast 市場呈現飛躍性成長,投入製作 Podcast 內容的國內創作者與日俱增,中文化的「純聲音」創作,打破過去 Podcast 語言隔閡問題,聆聽上也更接地氣了!... 原文
YouTube 公布台灣 2020 年度影片排行榜
2020 年即將進入尾聲,每到年末就是我們和大家分享 YouTube 年度影片排行榜的時刻!今年我們會揭曉「熱門影片」、「熱門音樂影片」、「熱門創作者」和「快速竄升創作者」共四個榜單。... 原文
YouTube 今天公布台灣2020年度影片排行榜,「熱門影片」類別的冠軍相當呼應今年局勢,由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發布的「居家隔離、檢疫就醫注意事項」影片拿下,觀看次數最高。... 原文
短影音不短了?抖音將開放上傳 3 分鐘影音
抖音(TikTok)以短影音起家,每部影音時長約 60 秒,但最近卻醞釀變革,將開放部分使用者上傳長達 3 分鐘的影音。根據外媒報導,這個新功能應該已經發布好幾週了,但屬於「早期體驗」(early access)階段,因此多數用戶都還沒發現。... 原文
YoutTube 近期推出的首播功能(Premiere),顯然受到不少創作者和觀眾喜愛,於是官方也很樂意進一步強化它的獨到之處,包含最新加入的幾項新特色,例如直播跳轉、預告片循環播放,以及許多人期待已久的客製化倒數計時器。... 原文
走在新媒體前線,就訂閱網紅新媒體週報,每週同步更新!
點擊連結即可訂閱「網紅新媒體週報」,每週二早上 8:00 您會收到最新的網紅新媒體趨勢。此外透過此連結,您也可以閱覽之前錯過的週報資訊:)覺得週報資訊實用,也順手轉寄給同事好友吧!
責任編輯:

鄭鎧尹 / 黃安倪

KOL 雷達網紅輕鬆找·媒合最速配:請點擊這

iKala:10F,  No. 41 東興路信義區台北市 110